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日商奇招防客囤口罩 第2個盛惠9999円?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商奇招防客囤口罩第2個盛惠9999円?2020年03月09日(03:05下午)留番比其他有需要的人啦!(AP資料圖片)日本新冠疫情日趨嚴重,截至目前 ...




日商奇招防客囤口罩第2個盛惠9999円?2020年03月09日(03:05下午)留番比其他有需要的人(AP資料圖片)日本新冠疫情日趨嚴重,截至目前 ...




日商奇招防客囤口罩 第2個盛惠9999円?



留番比其他有需要的人

(AP資料圖片)

日本新冠疫情日趨嚴重,截至目前為止,累計確診人數高達1,176人,導致當地民眾掀起口罩搶購潮,不是缺貨就是被炒賣。近日,就有商家為遏止民眾「重複購買」囤積口罩,規定每人每日限買一包(298円),如果有人想多買,每個就要加價至9,999円!

(網上圖片)



有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商店內的口罩貨架上價錢牌表示,一包七個的口罩賣298円,但如果有顧客要買更多的話,第二包起就要價9,999円,價格大約是原本的33倍!此奇招讓該網友不禁驚嘆道:「(購買)數量沒有限制,但第2個開始要9,999円,真是相當新穎的銷售方式。」

此帖至今吸引了16萬人點讚,6.1萬人轉發,有不少網友認為,店家的做法頗為聰明,至少能有效減少囤積口罩的人,「防止轉售的好方法」、「至少比完全放任,讓人囤貨要好」、「好厲害的想法,簡直天才」。但也有人提醒,「真的要囤貨的人,可能會排第二輪,甚至排更多」、「要小心重複排隊的人」,「一個一個買就好啦」。

(網上圖片)



日本在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持續上升後,多地紛紛出現驚人的「搶購潮」,除了口罩之外,米、即食麵、廁紙,甚至M巾都被「盲搶」,網上炒作的價格更是高得離譜,甚至傳出有醫院的儲備口罩被大量偷走或是高價轉買等情況,相當混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