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英媽網上賣「可重用廁紙」 網民:用完邊個洗返乾淨?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媽網上賣「可重用廁紙」網民:用完邊個洗返乾淨?2020年03月09日(03:35下午)廁紙真係唔適宜重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各地都出現搶購廁 ...




英媽網上賣「可重用廁紙」 網民:用完邊個洗返乾淨?



廁紙真係唔適宜重用!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各地都出現搶購廁紙的情況。而英國一位媽媽近日就為此自製了一款的「可重用廁紙」,讓人們不用擔心買不到廁紙。不過一眾網民在看過該廁紙的設計後,卻紛紛表示自己完全不敢用。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媽媽 Eloise Marsh 近日在 Facebook 上售賣一款自製「可重用廁紙」,她表示該廁紙在清洗乾淨後,重新拼接起就能夠重複使用,不用再為搶購廁紙的問題煩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所謂的「可重用廁紙」其實是由多塊小毛巾用鈕扣連接起來的,它並能夠像廁紙後按照所需撕下來使用。而且廁紙還有多款圖案可供選擇。



網上圖片



這款「可重用廁紙」曝光後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網民都指自己無法接受這種廁紙,並紛紛留言道:「用完誰要洗?」、「沾滿排泄物的廁紙直接扔到洗衣機洗嗎?」、「就算洗乾淨,但想到這是別人用過的都不敢再用」、「雖然環保但太噁心了」、「真的洗得乾淨嗎?」。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