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2K 宣布退出 GeForce Now 遊戲串流平台 所有遊戲從即日起將被下架

NVIDIA自從在2月開始推出 GeForceNow遊戲串流服務後便一直遭到不同的問題,除了在早前有兩大遊戲商《暴雪》以及 Bethesda宣布退出平 ...






NVIDIA 自從在 2 月開始推出 GeForce Now 遊戲串流服務後便一直遭到不同的問題,除了在早前有兩大遊戲商《暴雪》以及 Bethesda 宣布退出平台後,近日另一家遊戲商 2K 亦宣布將會退出該遊戲平台,有關的遊戲從即日起將不會再於 GeForce Now 上出現。

Nvidia 在今天向公眾表示,由於收到遊戲發行商 2K 的要求,公司將會在今日從 GeForce Now 上刪除所有他們的知名遊戲,當中包括《邊緣禁地》、《文明帝國》、《生化奇兵》以及《NBA 2K》系列,玩家將無法再進行相關的遊戲。不過,2K 就並未有透露因為甚麼原因而退出 GeForce Now。



鑑於不少遊戲公司亦陸續退出, GeForce Now 就表示由於該平台目前正由試用階段轉為收費服務,故此不同遊戲商亦會因公司利益而重新考慮是否應讓玩家購買的遊戲可以以月費形式在 GeForce Now 上進行遊戲,或會因對其他用家造成不公平情況而有了如此的決定。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