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10歲就放話「長大要進皮克斯工作」 女孩分享10年後 「神級勵志照」:我做到了!

我們有不少童年回憶都出自於皮克斯(Pixar)之手,對於那些懷抱童心的來說,能進入皮克斯工作簡直是夢!一位名為JanelDrewis的女生就在10年之 ...




我們有不少童年回憶都出自於皮克斯(Pixar)之手,對於那些懷抱童心的來說,能進入皮克斯工作簡直是夢!一位名為Janel Drewis的女生就在10年之間達到這個夢想,而她也開心分享對比照說:「我做到了!」





▼皮克斯從早期的工作室,到納入迪士尼後,一共創造出形形色色的精彩作品,許多人童年的《玩具總動員》、、《瓦力》、《天外奇蹟》、《可可夜總會》就都是出自皮克斯動畫師之手~



▼Janel Drewis也是受到皮克斯動畫影響的一代人,她分享了一張在2009年時的照片,當時她還是年僅10歲的小女生,但非常喜歡皮克斯動畫,就站在門口Logo合照,並許諾:「有一天!(會進皮克斯工作)」





▼沒想到就在10年後,Janel Drewis已從大學畢業,也真的如願進入皮克斯當動畫師!她再度分享門前合照,開心說:「第一天!(進皮克斯上班)」





▼這個超勵志的故事也獲得多達126萬人按讚,也有不少想進入迪士尼或皮克斯工作的人,受到了她的鼓勵!

Ten years ago, I said 「One day」



Yesterday, I said 「Day One」pic.twitter.com/2XYtziH5xF

- Janel Drewis (@the_jan_man)March 3, 2020


10年來,Janel Drewis始終堅定地朝自己的目標邁進,能實現夢想絕對不是偶然啊!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