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前度派「紅色炸彈」男子網求助封幾多人情引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前度派「紅色炸彈」男子網求助封幾多人情引熱議2020年03月09日(11:05上午)大家又點睇?她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我,不少現代男女都有類似尷尬的經 ...




前度派「紅色炸彈」男子網求助封幾多人情引熱議



大家又點睇?

她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我,不少現代男女都有類似尷尬的經歷,收到前度男女朋友送來的「紅色炸彈」喜帖,點算?究竟要不要參加婚禮?參加的話又要封幾多「人情」?都是十分令人糾結的問題。近日台灣一名男子就有這樣的煩惱,怕尷尬不想出席,又不想失禮於是在網上求教網友,因此引發熱議。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該名男子在社交網Facebook群組裏表示,「前女友結婚了,有發喜帖給我」但他怕尷尬,所以不打算出席,他又詢問網友:「包3600新台幣(約港幣950元)託人帶去,會不會被罵或是不禮貌?」並強調兩人是「真的沒緣分才和平分手,並無爭吵或是小三小王介入。」

設計圖片



不少網民看完貼文後,表示男網民有風度,並紛紛留言「3600算多了,不過和平分手,還能掛念對方真的難得」、「我覺得你的做法很有風度,去不去就看你想不想去現場祝福她了,既然是和平分手,兩個人只是沒緣分,我覺得她會選擇發給你大概也不是要你坐前任桌給你難看的吧?

設計圖片



亦有人認為:「包3600太多了」,「包600就好,等她孩子出生包1200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