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史上最清晰火星照!NASA首公開「18億像素」畫面 第一人稱欣賞火星之美

火星,這顆距地球5500萬公里的星球乾旱又荒涼,卻備受人類關注。人類將探測器送到地球表面,來探索這顆星球上的秘密,NASA的「好奇號」就是其中之一。最 ...




火星,這顆距地球5500萬公里的星球乾旱又荒涼,卻備受人類關注。人類將探測器送到地球表面,來探索這顆星球上的秘密,NASA的「好奇號」就是其中之一。最近NASA發布了一張清晰的火星照片,在網路上引發大討論,這就是「好奇號」的功勞。







▼3月4日這天,NASA發布了火星的地貌照片。這張照片非常清晰,是根據「好奇號」在去年11月24日到12月1日期間拍攝的1千多張照片拼成的。





▼NASA花費好幾個月時間拼成這張畫素高達18億像素的火星全景圖,這也是有史以來最清楚的火星照。





▼以前我們只能透過望遠鏡觀測火星,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可以通過探測器揭開火星的神秘面紗了。



火星上還存在很多未解的謎,現在我們只能看探測器拍到的照片,總有一天能夠登上火星的表面,實地探索火星的秘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