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番茄價太高!巴基斯坦新娘不戴黃金 另類「番茄首飾」低調炫富 _-,

結婚這天,新娘不僅要穿華麗的婚紗,還會戴上閃爍奪目的配飾。不過巴基斯坦的一位新娘卻沒有用珠寶首飾搭配婚紗,反而戴上了「番茄項鍊」、「番茄手鐲」。她把番 ...




結婚這天,新娘不僅要穿華麗的婚紗,還會戴上閃爍奪目的配飾。不過巴基斯坦的一位新娘卻沒有用珠寶首飾搭配婚紗,反而戴上了「番茄項鍊」、「番茄手鐲」。她把番茄當成飾品,因為現在巴基斯坦的番茄價格太高了!







▼這位新娘表示,家人沒有為她準備常見的黃金、鑽石首飾,而是給了她3盒新鮮的番茄當飾品,她非常開心:「黃金很貴,現在番茄的價格也很高。這樣看來,我戴番茄而不是珠寶,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這位新娘很開心父母能送自己番茄當作結婚禮物。現在巴基斯坦番茄價格飆升,每公斤超過400盧比(約台幣168元)。新娘配戴番茄首飾,也是希望更多人關注番茄價格過高的問題。



除了番茄,一些親友還在信封中裝松子,當作送給新人的禮物。這看起來很怪,其實是巴基斯坦人獨特的幽默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