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媽媽抱「孩子遺照」騎電單車? 嚇親網民 真相卻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媽媽抱「孩子遺照」騎電單車?嚇親網民真相卻是……2019年11月24日(04:00下午)正面看真的很可怕!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了一張相片,並配文 ...




媽媽抱「孩子遺照」騎電單車? 嚇親網民 真相卻是……



正面看真的很可怕!

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了一張相片,並配文:「雖然不知道是台灣還是中國,但這個可以親子使用的電單車擋風衣,怎麼看都像一個拿著小孩子遺照騎在路上、超級糟糕的一個人啊!」並表示這個產品實在太奇怪了,看起來相當恐怖,不明白怎麽會有商家推出。

只見這張正面拍攝的照片中媽媽騎著電單車,穿著一款厚重的機車擋風衣,胸口是一個塑料透明的框,正好露出坐在她前面的小朋友的頭,咋一看真的像是懷抱著小朋友的相片一樣,相當驚人!

網上圖片

推文一貼出,已經有2.1萬轉推及6.7萬個讚。網友們幾乎笑翻「感覺像是遊戲中的敵人」、「遺照是盾牌嗎,太嚇人了吧」、「我只看到一個帶著死掉小孩遺照的杯麵騎著電單車」、「你講了我才發覺這個是擋風被」、「發生事故的話,這個就真的是遺照了」。

原來這是内地網絡平台淘寶銷售的一款電單車擋風親子衣,很多家網店都有出售,價格約為45~70人民幣,標榜抗寒保暖,冬天帶孩子騎車時可以使用,有各種款式和顔色,不過安全性和實用性都無法確認。

淘寶上有許多同款擋風衣出售(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