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槓上金馬獎?中國金雞獎「故意選同一天辦」卻超掉漆 掛滿「白色綢緞+花圈」網虧:根本豪華靈堂 _-,

槓上金馬獎?中國金雞獎「故意選同一天辦」卻超掉漆 掛滿「白色綢緞+花圈」網虧:根本豪華靈堂第56屆金馬獎在昨天(23日)晚上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 ...




槓上金馬獎?中國金雞獎「故意選同一天辦」卻超掉漆 掛滿「白色綢緞+花圈」網虧:根本豪華靈堂

第56屆金馬獎在昨天(23日)晚上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如此眾星雲集的典禮,當然吸引了不少台灣民眾觀看。但與此同時,中國性質相近的頒獎典禮「第28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獎」也選擇了在同一天、同一時間舉辦,而且還召集更大咖的明星來撐場,因此被認為是「故意槓上」金馬獎,不過當網友們看到現場的佈置後,都紛紛傻眼直呼:「這是在等家屬謝禮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噓!星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年中國舉辦的金雞獎,和以往乏人問津的例行頒獎典禮有著非常大的不同,尤其是明星陣容很有看頭,不少與獎項無緣,但粉絲人數眾多的流量藝人也受到了邀請,導致現場湧入大批追星族,紛紛為了自家男神、女神歡呼應援。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且討論度高的,並不是場面有多盛大,而是明星們的後台休息室實在佈置得有夠讓人想歪。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從網路直播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在典禮開始前,有不少明星都聚集在了後台休息室閒聊。為此,裡頭擺滿了許多整整齊齊的白藍色椅子,天花板、牆壁則是用白色、淡黃色的綢緞裝飾著,甚至還有一些身穿黑色服裝的工作人員,坐在那裡滑手機,乍看之下真的超像靈堂,氛圍也莫名顯得有些肅穆,讓網友們都忍不住吐槽,「到底是想追悼誰?」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TVBS新聞網



另外,走到會場大門入口處,還可以看見一尊金光閃閃的「金雞獎」雕像,原本是蠻正常的,但是前方卻擺了一個巨大的花圈,據悉是讓明星們在走完紅毯後,可以在後面的看板上簽名,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只可惜這樣的組合,卻引來網友們嘲笑,就連他們自己人也留言狠批,「真的太土了」、「看到那花圈,我瞬間笑了」、「接下來家屬答禮?」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哈哈哈哈網友們太有創意了,這種大型典禮的佈置,真的要慎選顏色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