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WHILL 引入自動輪椅技術至北美地區 助行動不便旅客前往登機口 _-,

對於一些規模極大的機場而言,相信有經驗的旅客都知道轉機時或前往登機口的路程可能已經需用上十多分鐘,尤其是在乘坐長途機後路程更為痛苦。在經過位於阿姆斯特 ...






對於一些規模極大的機場而言,相信有經驗的旅客都知道轉機時或前往登機口的路程可能已經需用上十多分鐘,尤其是在乘坐長途機後路程更為痛苦。在經過位於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東京的羽田機場及阿布扎比機場試行之後,自動輪椅開發商 WHILL 將在近日宣佈將會把該技術帶到北美地區,在美國的達拉斯﹝Dallas﹞機場及加拿大的溫尼辟﹝Winnipeg﹞機場試行,方便一眾行為不便的旅客。

WHILL 是一間專門推出輔助人們技術的日本公司,並在早前推出了專門在機場內運作的自動輪椅,憑藉其感應技術以及自動剎車功能可以偵測到附近的物件從而避開障礙物,讓旅客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到達登機口。WHILL 的創辦人 Satoshi Sugie 表示考慮到見前在全球上很多機場缺乏足夠的無障礙設施支援傷殘人士,所以希望把該項技術帶到更多地方,使更多人受惠。



Satoshi Sugie 亦指出,自動輪椅可以讓一些爭分奪秒的旅客在辦理一輪繁複的登機手續及安檢後盡快到達登機口,避免錯過了該航班。他亦提到該技術主要是幫助行為不便的旅客,因為他們往往要由家人好友或機場員工幫助才可到達登機口,靈活性大減,而自動輪椅則可以令他們在機場上自行前往,不再怕為他人造成不便。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