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食泥食上癮食足20年 印度漢屋外泥山當「放題」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食泥食上癮食足20年印度漢屋外泥山當「放題」2019年11月24日(12:00下午)無奇不有。網上圖片印度有一名喜歡食泥土的人,食泥超過20年,曾經一 ...




食泥食上癮食足20年 印度漢屋外泥山當「放題」



無奇不有。

網上圖片

印度有一名喜歡食泥土的人,食泥超過20年,曾經一日內食一公斤的泥土,非常驚人!

網上圖片



48歲男子努卡拉(Nukala Koteshwara Rao),居住在印度安得拉邦(Andra Pradesh)的卡拉薩帕杜(Kalasapadu)村,他因為異於常人的「食泥」習慣,而在當地相當知名,努卡拉表示,他自從20年前開始食泥後,就變得每天都要食,而且將泥土取代他的正餐。

網上圖片



努卡拉更笑說,自己這幾年來,從來沒有因為食泥而生病,他也大方展現食土的模樣,他家門前囤積一座小小的「泥山」可以隨時任食,接著他面對鏡頭,隨手抓起一把土,張開嘴就將土撒進嘴裡,努卡拉後來慢慢嚼著,將土吞進肚裡,最後再喝水,把嘴巴裡剩下的砂土都吞入肚。

網上圖片



網友紛紛留言:「異食癖?」、「好想知道他的胃什麼構造」、「不用放點調味料嗎」「羡慕,一個月可以慳唔少伙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