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過百萬 T-Mobile 用戶數據外洩 官方稱不包括密碼及財務數據 _-,

電訊供應商收集了大量用戶數據,因此其系統一旦被入侵後果可以十分嚴重。近日,外國的一間電訊供應商T-Mobile就指由於被黑客入侵,過百萬客戶的個人數據 ...






電訊供應商收集了大量用戶數據,因此其系統一旦被入侵後果可以十分嚴重。近日,外國的一間電訊供應商 T-Mobile 就指由於被黑客入侵,過百萬客戶的個人數據因而被洩露,當中包括個人住址以及電話號碼,引起人們的擔憂。

T-Mobile 在日前表示由於遭到黑客的攻擊,公司超過一百萬客戶的資料因而被對方取得,當中包括客戶名稱、個人住址、電話號碼、月費計劃以及通話的紀錄,但就並沒有洩露任何有關個人財務以及密碼等的數據。他們指在得悉事件後已經向受影響的用戶披露詳細的資料,並向他們發出了警報,提醒他們的個人資料可能已經外洩或被黑客利用。



在公司所發出的聲明中,T-Mobile 指是次攻擊是在 11 月初被發現,並隨即採取應對方案封鎖有關的內容,指受影響的用戶不到總客戶人數的 1.5%,強調公司十分注重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故此希望詳細交代黑客所獲得的資料讓用戶釋除外界的憂慮。



資料來源:Gizmod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