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小王子禮儀又出錯!提幫功跪拜父親時離得太遠,侍衛趕緊匍匐前進推他一把 _-,

小王子禮儀又出錯!提幫功跪拜父親時離得太遠,侍衛趕緊匍匐前進推他一把瑪哈國王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國王,他從父親手裡接管了一個太平盛世!自從他繼位以後,雖然 ...




小王子禮儀又出錯!提幫功跪拜父親時離得太遠,侍衛趕緊匍匐前進推他一把

瑪哈國王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國王,他從父親手裡接管了一個太平盛世!自從他繼位以後,雖然在國家上沒有太大的成就,但是他的私生活以及他的幾段戀情,卻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所在。而他的兒子,現如今14歲的小王子提幫功,是在2005年出生,其生母是瑪哈國王的第3位王妃西米拉。



由於這個小王子是泰國現在唯一最合法的繼承人,所以很多人認為這個小王子繼承王位,應該不會存在太大的問題,可是誰又能夠知道拉瑪十世以後會不會又看上了別的人,甚至在自己現有王后的基礎之上,再生下一個孩子,那麼這個第一繼承人的位置就有可能發生變化。



說到提幫功小王子,不得不說他在加冕儀式上所出現的尷尬事件。這個小王子最早期一直是由母親帶著,在母親的培育之下,相當的浮誇,在這種家庭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小王子,對於任何事情都顯得過於漫不經心。後來被送到國外讀書的他,雖然精通法語和德語,但是國外的自由生活與國內有很大的不同,而他沒有經受過國內正統的禮儀培訓,所以才會在禮儀上有所欠缺。





這種禮儀上的欠缺,平時還不能讓他有所感悟,可是在自己的加冕儀式之上,卻出現了巨大的笑話。在國王要給他賜福的時候,他需要匍匐在地接受泰王對他的賜福。然而在這種關鍵時刻,由於沒有接受過提前的培訓,所以提幫功小王子在跪拜的時候距離太遠,使得拉瑪十世,即使彎下腰都不能夠將賜福給予他,因此這種尷尬的氛圍之下,旁邊的侍衛立刻選擇上前推了他一把。



這樣看似細微的行為卻被媒體捕捉下來,由於泰國等級森嚴,其實並不能夠允許侍衛與王室成員有直接接觸,但這種關鍵時刻做這一舉動,也算是解決了燃眉之急,而在儀式完成以後,侍衛也立即將小王子的衣物整理整齊,使得這件事情圓滿結束。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但是從這裡面我們卻能夠看出,提幫功小王子對於這類事件並不熟悉,並且在自己的重大場合,也出現這樣大的紕漏會使得泰國上下對他有所非議。



但是即使如此,他的第一順位繼承人的身份也依舊不可動搖,所以作為現在的唯一繼承人他也必須努力地保持王子的身份,特別是在自己以後的王室爭鬥當中,還需要面臨更多的腥風血雨,而這些東西他是否能夠扛得住還未可知,畢竟他被曝出有學習性障礙,這種較為致命的缺點,可能也會影響到他繼承權上的問題。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他周圍的威脅並不僅僅是自身,還有來自於私生子與自己之間的競爭關係,以及泰國修改了法律以後允許女性繼承王位,那麼自己的姐姐也有可能會成為自己競爭的對象。在這種關鍵時刻,他是否能夠最終成為泰王,已經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焦點,但最終的結果還是要看拉瑪十世是否會在後來有新的動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