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巨蟒鎖喉交纏花豹!下秒反轉…遭咬碎頭骨慘死 _-,

巨蟒鎖喉交纏花豹!下秒反轉…遭咬碎頭骨慘死
巨蟒鎖喉交纏花豹!下秒反轉…遭咬碎頭骨慘死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在野生動物世界屢見不鮮,近日肯亞的馬賽馬拉(MaasaiMara)保育區,一名野生動物攝 ...




巨蟒鎖喉交纏花豹!下秒反轉…遭咬碎頭骨慘死

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在野生動物世界屢見不鮮,近日肯亞的馬賽馬拉(Maasai Mara)保育區,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拍下了一段令人心驚膽戰的捕食秀。一隻花豹與蟒蛇,展開了一場生死搏鬥,兩隻掠食者打得難分難捨,讓現場遊客驚呼連連。



🚗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一名28歲野生動物攝影師威爾頓(Mike Welton),於肯亞的保育區中拍下了驚悚的一幕。威爾頓表示,當時花豹本來正虎視眈眈一隻黑斑羚羊,然而雙方對峙了約15分鐘,正當遊客都以為獵食秀要結束時,一隻巨蟒突然竄出,意圖要捕食花豹。



▼肯亞的保育區中,花豹與蟒蛇展開一場生死搏鬥。(圖/翻攝自Kruger Sightings youtube



巨蟒率先進攻,花豹數次躍起並揮舞利爪,嘗試擊退巨蟒。然而巨蟒攻勢不斷,雙方糾纏在一起,花豹甚至數次遭纏住頸部。威爾頓說,「有那麼一瞬間,我們都以為這隻美麗的花豹準備迎接死亡。」突然間,現場傳出「喀」的一聲,只見花豹一口咬向巨蟒,當場咬碎對方頭骨。



▼花豹一口咬碎巨蟒頭骨。(圖/翻攝自Kruger Sightings youtube



巨蟒掙扎、蠕動了一會兒,最後一動也不動,而花豹則是安心的坐下稱王。「這應該是花豹最接近死亡的一次。」威爾頓表示,他拍攝野生動物已經七年,這的確是相當難見的畫面,他也說保育區內約有40名嚮導,但這種激戰的畫面從來沒人見過。







(封面圖/Kruger Sightings youtube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