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最溫馨互動! 百歲人瑞媽媽遞糖果氹84歲女兒 _-,

最溫馨互動!百歲人瑞媽媽遞糖果氹84歲女兒2019年11月24日(01:00下午)兩位老人家都要健康。網上圖片無論孩子多大,在父母心中他們永遠只是一個 ...






最溫馨互動! 百歲人瑞媽媽遞糖果氹84歲女兒



兩位老人家都要健康。

網上圖片

無論孩子多大,在父母心中他們永遠只是一個孩子。內地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一名107歲高齡婆婆從衫袋內取出糖果遞給84歲的女兒,當女兒接過糖果後,隨即露出最燦爛的笑容,恍如回到小時候,場面溫馨,不少網民稱女兒為「最幸福的孩子」。

網上圖片



兩母女居住於河南省民權縣,老人已五代同堂,而短片是她們鄰居楊先生所拍的。楊先生表示,高齡107歲的婆婆,身體非常健康,經常到楊先生家玩。在去年10月起,楊先生就開始用短片方式記錄婆婆的生活。

網上圖片



而在本月17日,楊先生的朋友的女兒結婚,於是就帶上婆婆一起去飲喜酒。從短片所見,婆婆行動自如,但仍需柺杖攙扶,不過精神良好。婆婆去吃飯,都不忘女兒。婚宴過後,婆婆拿了一些喜糖放在自己的衫袋中,自己一顆也沒有吃。

網上圖片



回到家後,婆婆就將喜糖遞給女兒,女兒見到糖果,瞬間露出最燦爛的笑容,笑到猶如是一個小朋友。楊先生表示,「當孩子最開心的笑容、最甜的笑容!她年齡再大,在老人(媽媽)眼裏都是孩子!」84歲的女兒其後表示,當天自己腳疼而沒有一起去,但沒想到媽媽拿回糖果給她,她再説:「娘疼我小,我疼她老。」

影片一出,感動上萬網民,「她是最幸福的孩子了」、「願我在84歲的時候也有媽媽給我糖吃」、「不羨慕吃糖,但羨慕女兒接過糖果後瞬間揚在臉上的驚喜,84歲還有無價的真愛」、「好暖的兩位老奶奶!希望開開心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