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2歲可愛汪超迷你!比同伴「體型還小1/2」網萌翻:想抱緊❤️ _-,

2歲可愛汪超迷你!比同伴「體型還小1/2」網萌翻:想抱緊❤️狗狗們的魅力總是無法擋,而迷你狗狗更是讓人看了忍不住融化~而這隻叫做Nessa的汪汪可能就 ...




2歲可愛汪超迷你!比同伴「體型還小1/2」網萌翻:想抱緊❤️

狗狗們的魅力總是無法擋,而迷你狗狗更是讓人看了忍不住融化~而這隻叫做Nessa的汪汪可能就是現在最最最迷你的小獵犬!



Neesa的品種是查理士王小獵犬,雖然這種狗狗一般來說身形就比較嬌小,但今年2歲的Neesa就算已經算是完全長大的成犬,卻還是比牠的同伴還小的許多。



通常這種小獵犬的體重約為5公斤,可是Nessa卻只有3公斤,但牠們也因為個性乖巧聰明,身型嬌小,也是被譽為最適合當寵物的一種犬種。



不過大家也不要擔心牠是不是遺傳突變,其實Neesa就只是真長得比較小而已,牠可是一隻非常健康又可愛的狗狗唷!



而Nessa的馬麻也時常在IG上分享牠的大小事,牠那水汪汪的大眼再配上無辜的臉蛋,真的讓人想忍不住抱緊呢~





現在的牠可是有個超過18萬粉絲追蹤的網紅狗狗,喜歡牠的話也歡迎追蹤馬麻幫牠創的IG唷!





來源: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