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超尷尬! 婚紗中門大開太性感 累新娘八字胸意外「見客」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超尷尬!婚紗中門大開太性感累新娘八字胸意外「見客」2019年11月24日(02:00下午)尷尬了!設計圖片每個新娘子都想著美美的婚紗行禮,留下一世難忘 ...




超尷尬! 婚紗中門大開太性感 累新娘八字胸意外「見客」



尷尬了!

設計圖片

每個新娘子都想著美美的婚紗行禮,留下一世難忘的回憶。但外國一位新娘在大喜之日,就遇上極其尷尬的事,全因這件太性感的婚紗。

胸前走光。網上圖片



外國這位新娘子在婚禮當日正開開心心地與新郎一起切蛋糕,全場的賓客也投以關注的眼神。但發夢也未想到就在這人生最美好的一刻,下一秒中門大開的性感婚紗藏不住她的「八字胸」,竟從緍妙中偷跑出來「見客」,讓在場賓客頓時都嚇呆。

網上圖片



事後新娘在網上訴說自己這輩子最的尷尬心境,新娘表示,這套婚紗是朋友幫她選的,胸前的開口很大,非常性感,但她當日完全沉浸在幸福當中,根本沒注意到右胸突然走光。

設計圖片



不少網民看了新娘子的抱怨都為她心痛,問為何新娘的朋友要選這件婚紗給她。也有留言指,在特別的日子,著一件合適的內衣是重要性的。不過也有網民安慰道「這件婚紗好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