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17歲孝子遭輾斃!駕駛怨倒楣…媽淚崩:還我兒 _-,

17歲孝子遭輾斃!駕駛怨倒楣…媽淚崩:還我兒
17歲孝子遭輾斃!駕駛怨倒楣…媽淚崩:還我兒新北市淡水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準備去載客卻違規左轉,導致對向無照騎車的17歲高中生騎士煞車不及自摔 ...




17歲孝子遭輾斃!駕駛怨倒楣…媽淚崩:還我兒

新北市淡水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準備去載客卻違規左轉,導致對向無照騎車的17歲高中生騎士煞車不及自摔,又被遊覽車後輪輾過當場死亡,而後頭還有另一名騎士也撞上死者滑出去的機車,釀成1死1輕傷,少年相當孝順打兩份工,剛復學要重新開始卻意外身亡,讓媽媽心碎痛哭。



🚗



清晨發生死亡車禍,警方和鑑識小組趕來採證,遊覽車停在十字路口轉彎處,右後車輪下倒了一名17歲男騎士,被後車輪輾過他當場身亡,已經被蓋上白布,死亡騎士的機車往前滑了大約10公尺遠,旁邊另一輛機車是被車禍波及自摔但人沒大礙。



▼肇事司機跪在家屬面前相當自責。(圖/東森新聞 )



記者vs.肇事遊覽車司機:「機車在這邊滑倒,這邊地上有磨擦的痕跡,然後你就經過嗎,我剛好經過我左轉,我快要過了,那機車滑倒直接下去,我也不知道。」



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新市街口,23號清晨5點多遊覽車去新市街載客,卻發生嚴重車禍,17歲騎士遭輾當場身亡。



肇事的遊覽車就是在路口未依號誌違規左轉,導致一輛直行機車,他急煞自摔滑進遊覽車車輪底下,導致遭到車輪輾斃。



肇事的遊覽車駕駛因未依號誌違規左轉,釀成死亡車禍,還一度脫口說出,「很倒楣!」,這番話傳到少年家屬耳裡,可是憤怒至極直言說到:「那你還我一個兒子好不好,撞到的時候把他輾過去,這樣叫做你倒楣嗎?」肇事駕駛隨即向家屬下跪。



▼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新市街口。(圖/東森新聞 )



還原整個車禍情形,那時候遊覽車是空車要前往新市街住宅區接客卻違規左轉,導致直行往台北機車,急煞自摔滑入遊覽車後車底被輾,車禍突然後面一輛機車,也閃避不及自摔撞到17歲騎士滑出去的機車,整個車禍一死一輕傷。



17歲騎士還是高中生,單親家庭才剛復學打兩份工,事發前一晚告訴家人出去走走卻沒駕照就騎媽媽機車出門,媽媽接獲噩耗難過的眼淚直流,肇事司機則跪在家屬面前相當自責,一時方便違規,害一個家庭破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