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路爛一年沒修…匿名人「怒畫GG」舉報 沒幾天馬上填平了 _-,

路爛一年沒修…匿名人「怒畫GG」舉報 沒幾天馬上填平了2019年05月01日你是否有遇過家中附近的路有坑窪,卻始終沒被填平呢?這樣令人不滿的狀況,其實 ...




路爛一年沒修…匿名人「怒畫GG」舉報 沒幾天馬上填平了



你是否有遇過家中附近的路有坑窪,卻始終沒被填平呢?這樣令人不滿的狀況,其實在世界各地都會發生,英國最近就有一起有趣的「抗議」事件,破了一年的路面坑洞在有人畫了GG後,馬上就有人修補了!





▼英國米德斯堡(Middlesbrough)一位居民布萊德(Brad Nicholson)表示,他的居住區域路面有個坑窪,已經存在一年了,政府一直沒有來修。而不知道是什麼人,氣到在這個坑窪上畫了一根GG!



▼似乎是為了彰顯這些坑窪,附近也有一根「紅色版」的相互呼應!







▼經過這裡的人,都很難忽略那兩根的存在感!







▼布萊德也表示,在路面被塗鴉後,政府馬上就派人來修補掉了,他不禁感歎:「這就是GG的力量啊!」



▼米德斯堡的委員會在事後表示,為了顧及用路人的安全,他們本來就會定期對各個地方進行檢測,評估是否要維修,這次只是剛好輪到了該地區,一切都是按順序的。



對於政府這次的修補速度,網友們也笑說:「真是一位具有啟發性的英雄」、「不是所有英雄都身穿披風!」看來大家都很感謝這位無名人士,讓路這麼快就修好了!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