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政院核定「2020年放假15天」 明年連假攻略「請假5天連休16天」放到爽 _-,

政院核定「2020年放假15天」 明年連假攻略「請假5天連休16天」放到爽2019年05月0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核定明年政府機關放假日數為115天,其 ...




政院核定「2020年放假15天」 明年連假攻略「請假5天連休16天」放到爽



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核定明年政府機關放假日數為115天,其中春節就有連假7天、中秋節連假4天、228連假3天!除此之外,只要跟著下面的請假攻略,你還可以一次享受完美的假期,放假放到身心靈都超滿足!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明年起的農曆春節連假最少要有7天,從小年夜開始放假。



▼如果想要更多充足的休息時間,你只需在1月份1/30及1/31請假2天,你就可以在春節連休11天!若是請假5天(1/20至1/22、1/30至1/31),甚至可以連休16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如果還覺得不夠,想要更多假期,哪你只要在10月5日至8日請假4天,中秋節加國慶日,一共可以連休15天。







▼其他部分,根據人事行政總處規劃如下:

2月15日補上班;6月20日補上班;9月26日補上班。除了補上班,也有補放假,因為明年國慶日10月10日適逢周六,所以周五10月9日補放假。



如果你今年都還沒有好好休息過,那就可以開始計畫明年要如何請假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努力工作之餘也要懂得適當的放鬆喔!

來源:行政院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