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兩年賺9位數】Leah Dizon變棄婦 帶10歲囡囡過平淡生活 _-,Leah Dizon,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混血女神Leah Dizon曾經紅遍亞洲各地,不過於2008年自爆奉子成婚後,女神即嚇走大批fans,在兩年後亦跟日籍形象設計師丈夫Bun離婚,離開日本藝能界,帶囡囡美蘭返美做單親媽咪。

Leah Dizon近年亦不時接受日本傳媒訪問,日前透過IG在床上自拍,並接受網友發問,她自言現時仍然單身沒有男朋友。身在拉斯維加斯生活的Leah Dizon,又有亮相昨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節目,帶同10歲乖女美蘭於當地受訪。

現年32歲的Leah Dizon淡出螢光幕後已過住平淡生活,連打扮也變得樸素,她與美蘭居住拉斯維加斯,一邊湊女一邊當大學生,目前專攻心理學,她在鏡頭前公開湊女日常,表示被前夫拋棄後,決心返美做單親媽咪,如今兩母女的生活費也是在日本發展兩年間儲蓄得來,雖然未有正面透露在日本藝能界賺幾多,但就暗示當年大概有1至2億日圓(約700萬至1,400萬港元)的進帳,她表示還有一個月便結束大學生涯,自言會繼續升學進修;她亦應節目進行視像直播,自言有兩個夢想,一個是可以返回日本藝能界主持烹飪節目,還希望可以演出恐怖片,其間更透露曾被一名著名圈中人Y先生主動追求,指對方太過自我中心,結果沒有進一步發展。

Leah Dizon曾經索爆藝能界,被封最強外勞。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