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阿里山製茶「4天賺進2.5萬」 嘉義妹皮夾塞滿滿:我錢算少了 _-,

阿里山製茶「4天賺進2.5萬」 嘉義妹皮夾塞滿滿:我錢算少了2019年05月02日在製茶廠工作不易,一位女網友表示,因為今年大缺工,她被親友叫去支援製 ...




阿里山製茶「4天賺進2.5萬」 嘉義妹皮夾塞滿滿:我錢算少了



在製茶廠工作不易,一位女網友表示,因為今年大缺工,她被親友叫去支援製茶,由於需要大量勞動,工作幾天就就累到不行,但最後看到薪水時,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女網友表示,親友是製作阿里山茶,也有烏龍茶和金萱茶,自己被親友叫來支援製茶,必須等採茶工把茶菁採回茶廠後,他們再開始製作成平常見到的茶葉,「我不會採茶,曾經採過一天,腰就要彎整天,根本快斷了。」



▼她提到製茶工作難度也不小,每天得浪菁、揉茶、炒茶、曬茶,不斷翻撥茶菁。工時極長,整天下來手臂、手腕、膝蓋都會痠痛不堪。「去年有個年輕人要來做,一天就投降了!」她指出:「在學的過程中,我一度想要放棄,真的很操體力,TMD超累,我做到今天就投降了。」







▼不過雖然製茶過程辛苦,但一天基本薪資都是3000起跳,收入可觀,她曬出4天薪資就有接近2.5萬元,塞滿了整個皮夾,「以製茶來說,我賺的算普通而已。」







▼不過她的分享底下卻有不少酸民回應,「炫富炫耀文」、「還真的蠻少的,加油」、「這文只差沒打:想了解+1」、「這種薪水我做半夜百貨公司2天就有了,你4天在驕傲什麼,幼稚」、「所以?重點咧?」、「好像沒看過錢。」



▼原PO無奈回應,這工作次靠體力的,真的有在拼的人賺更多,只是時間不固定,沒什麼人願意做,「我只是要說,我的工作很厲害,也可以賺很多錢,我沒有學歷可以坐辦公桌,只能做操體力的工作。」



其他有相關經驗的網友體諒回應:「這真不是人幹的,我朋友都要買提神飲料,一天做12小時以上」、「很熱,體力要夠,無法正常休息睡覺」、「製作茶葉的薪水真的不錯,但是很累,朋友在山上做茶葉,一個月做沒幾天就10幾萬」。每個職業都有它的辛苦和專業之處,能努力賺錢的人都很值得敬佩啊~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