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返工開車不太順 檢查驚覺排氣管有女人長髮!?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返工開車不太順檢查驚覺排氣管有女人長髮!?2019年05月02日(10:05上午)原來唔係畀人惡作劇!?內地一名男子平日上班,都會駕駛自己的私家車,不 ...


返工開車不太順 檢查驚覺排氣管有女人長髮!?





原來唔係畀人惡作劇!?

內地一名男子平日上班,都會駕駛自己的私家車,不過日前他上班前發現,車輛的排氣管內竟然有東西塞住了,拉出來發現疑似是一大束女人的長髮,他嚇到立即報警,並痛罵對他「惡作劇」的人,不過有專業修車師傅指出,他拉出來的並不是長髮!

網上圖片

姓趙的男子發現排氣管內,疑似被塞滿東西,以為有人存心對他惡作劇,於是報警求助,並聯同警察合力拉出排氣管內的東西,竟然是大量「女人長髮」,不過由於數量驚人,他把相片放在網上訴苦,亦有不少網民指,自己都遇到相同的事。

網上圖片



不過,有一位疑是專業修車師傅的網友指出,其實被拉出來的「女人長髮」是排氣管最後一節消音器裡面,用來隔音的東西,所以現時趙生車子的噪音應該比以往大,建議他更換一組新的隔音設備。

網上圖片



原來這一大束「女人長髮」是玻璃纖維,由於消音器損壞了,所以被排氣管帶出來。趙生知道真相後,需要立即買一組新的隔音設備,更笑指自己沒文化!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