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英國大媽用印度染髮劑染髮 3個鐘後全臉腫脹?!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國大媽用印度染髮劑染髮3個鐘後全臉腫脹?!2019年05月02日(01:05下午)好恐怖!為了有一個新形象,或是遮蓋自己的白髮,不少人都喜歡去髮型屋 ...


英國大媽用印度染髮劑染髮 3個鐘後全臉腫脹?!





好恐怖!

為了有一個新形象,或是遮蓋自己的白髮,不少人都喜歡去髮型屋染髮,不過亦有人選擇自己動手染髮,英國一位57歲大媽也不例外,她用由印度帶回來的「天然染髮劑」染髮後,不但全臉開始腫脹,甚至視力變得模糊,原來她出現了過敏現象!

網上圖片

這位大媽Narinder Kaur一直都有染髮的習慣,近日她的朋友由印度德里市集買了一款聲稱用植物做的「天然染髮劑」給她。愛美的她便用了這款染髮劑,誰知她的眼睛開始腫脹,而且頭皮發癢,「染完頭髮到了隔天,只要我眼睛閉上,頭皮就會無止盡的發癢。」。

設計圖片



三天後,Narinder 的視力更開始變得模糊,送院之後整張臉完全腫脹,醫生告知她出現了過敏現象,如果繼續使用,更有可能影響到肺部。醫生之後開了類固醇和抗組織胺藥,讓她的過敏症狀可以緩解。

網上圖片



看到自己腫脹的臉,Narinder 覺得自己像個「鐘樓駝俠」,更指以後絕對不敢再用來路不明的染髮劑,不然又會再次發生今次的情況。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