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臉書推「脫單神器」! 神奇功能「幫大家約會配對」找出暗戀你的人 _-,Facebook,臉書,

臉書推「脫單神器」! 神奇功能「幫大家約會配對」找出暗戀你的人2019年05月02日單身狗的眼睛都發亮了!全球有20億用戶的臉書(Facebook)自 ...




臉書推「脫單神器」! 神奇功能「幫大家約會配對」找出暗戀你的人



單身狗的眼睛都發亮了!全球有20億用戶的臉書(Facebook)自從在去年宣佈推出「Dating」約會功能後,大家都非常好奇到底會如何幫助用戶找到另一半。就在最近,臉書又宣布這個約會功能會加入全新的「Secret Crush」功能!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暗戀的對象,但是如果一直不行動就會讓機會溜走。臉書就是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也希望用戶可以發展出真實的長期關係,而研發出「Secret Crush」助大家一臂之力!



▼使用這個「Secret Crush」功能,只需將最多9個感興趣的臉書朋友加入「暗戀」名單。完成後,如果對方也有把你加入名單,系統就會馬上知道你們兩個互相喜歡著對方,這時「Secret Crush」就會發送「配對成功」的通知!







▼如果你害怕隱私被大家知道,其實可以放心,因為臉書表示你的暗戀內容不會讓好友名單中的人看見。跟約會APP不一樣的是,臉書不會要你左右滑動來表達是否對螢幕裡的對象感興趣,它只會提供推薦對象,你只需表達「感興趣」或者「移除」就可以了。







▼這項功能目前只在幾個國家推出,包括哥倫比亞、墨西哥、泰國、阿根廷以及加拿大、菲律賓、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寮國、巴西、秘魯、智利、玻利維亞、厄瓜多、巴拉圭、烏拉圭、蘇利南以及圭亞那。



根據臉書應用負責人 Fidji Simo 表示,目前透過「Dating」服務在一起的情侶,很多都已經訂婚或是已經結婚了!所以還在單身的人,或許未來可以認真考慮使用這項服務喔!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