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江蘇男遇警查搵女友頂包 互換衣服變露臍裝被識穿 _-,

江蘇男遇警查搵女友頂包互換衣服變露臍裝被識穿2019年05月02日(04:45下午)一眼就睇穿~網上圖片江蘇泰州一名錢姓男子上月27日酒後駕車,將一名 ...




江蘇男遇警查搵女友頂包 互換衣服變露臍裝被識穿





一眼就睇穿~

網上圖片

江蘇泰州一名錢姓男子上月27日酒後駕車,將一名騎電動單車的女子撞倒後離開。錢男因害怕監控鏡頭拍到自己,和女友互換了衣服返回現場自首。不料該男子的女友衣服太小,穿上後像穿了一件露臍裝,因此被警員一眼識破。

網上圖片



4月27日,江蘇泰州泰興男子錢某酒後駕車,將一名騎電動車的中年女子撞倒。撞倒後,男子駕車離開。離開期間,男子因為害怕監控鏡頭拍到自己,被交通警識別出來,因此和女友互換了衣服,然後兩人返回現場。不料該男子的女友衣服太小,穿上後像穿了一件露臍裝,因此被警方識破。

網上圖片



最終,兩人被帶回到中隊,老實交待了全過程。錢某經呼氣酒精檢測,其血液中酒精含量為170.1mg/100ml,為醉酒駕駛。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