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伴侶升級】何艷娟棄30億澳博... _-,何艷娟,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現年27歲嘅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 (Katherine),昨日(5月1日)突然宣布同67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離婚,何艷娟喺 IG 寫道:「在和平和友好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分開了。並說好了大家再見亦是好朋友,並且彼此多謝大家和互相祝福。」呢一段年齡相差40年嘅「爺孫戀」,結婚只有8個月就戲劇性玩完,令不少網民大感驚訝。

今日報道指何艷娟在宣布離婚前一晚,現身中環藝穗會一個 Party,更啜爆一個中年男人… 從短片所見兩人在場內跳舞,中年男人顯得好興奮,不時忍不住咀何艷娟,又把頭挨向何艷娟身體,起勢咁索她身上浸香味,而何艷娟亦主動挨個頭埋去,又伸手攬頸,攬肚腩,勁纏綿。據報道呢個中年男人就係五十五歲,有過百億身家嘅陳樹渠長子兼寶聲集團董事長陳燿璋 (Anson)。

完整影片: (https://nextplus.nextmedia.com/article/2_667443_0)



報道指陳燿璋作風低調,但有五光十色的感情生活,尤其是對任職 banker 的女仕特別有興趣,最愛在遊艇開派對。陳燿璋每次都是拍散拖,與他有關係的女性伴侶,全都不會超過3個月,城中很多人都知他有「有殺錯,冇放過」的追女宗旨。女伴一向貨如輪轉,早年便被發現與台灣女星「奀妹」傅天穎齊蒲蘭桂坊。





內地出生,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雖然事業平平,但另揾伴侶方面就好有計。何艷娟去年7月與當時66歲的吳志誠入紙申請結婚,兩人年齡相差40年,名副其實是爺孫戀。雖然外界議論紛紛,但他們依然恩愛,何艷娟亦不時在 IG Post 相分享婚後的富貴生活,不但周身名牌,還經常周遊列國,不過全是單人相,從未見過佢放閃。身家豐厚嘅吳志誠還以1800萬為何艷娟買入君臨天下一個單位,作為訂情禮物。如今兩人離婚,何艷娟隨時可分吳志誠過十億身家,不少網民都好關心佢可以攞到幾多贍養費。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