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北一女筆記賣出上千套「賺進百萬元」 國稅局已經盯上「高度關注中」 _-,

北一女筆記賣出上千套「賺進百萬元」 國稅局已經盯上「高度關注中」2019年05月02日網路上一組「全彩印北一女筆記」只用5個月時間就賣破5700組,連 ...




北一女筆記賣出上千套「賺進百萬元」 國稅局已經盯上「高度關注中」



網路上一組「全彩印北一女筆記」只用5個月時間就賣破5700組,連新聞媒體也追蹤報導,引發話題。本來只是想賺點小錢的北一女畢業學生,完全沒想過銷售反應會如此熱烈。然而,當她們正在積極擴展團隊的同時,國稅局已經盯上了!





▼北一女是許多台灣學子的第一志願,當網路出現北一女學生販售的全麥克筆記,馬上引起搶購。



▼販售的筆記都是由榜首同學整理,單科賣350元到600元,如果是一次買完國文、英文、歷史、地理4科,組合價只需1380元。只是5個月時間,就成功賣出千組,營收破百萬元!







▼正當大家都覺得她們賺好賺滿時,國稅局其實已經默默盯上這群人,「銷售人明顯以「營利」為目的,若每月銷售額為8萬以上未滿20萬元,就得辦理營業登記,且還須繳1%的營業稅;要是超過20萬元,就得開立統一發票,並繳納5%的營業稅。」







▼賣筆記賣到被國稅局鎖定,真的太猛了!



販售筆記的同學現在除了賺錢,還必須面對國稅局,如果處理得不好恐怕會被罰啊!不管是實體還是網路店家,只要有賺錢就是要繳稅,如果均月沒超過就免繳,除了會賺錢,也要查清楚和搞懂法律啊。

來源:國稅局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