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馬卡魯峰驚現超巨型單腳腳印 難道山上真有「雪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馬卡魯峰驚現超巨型單腳腳印難道山上真有「雪怪」?2019年05月02日(11:05上午)是誰的腳印?印度軍方的登山探險隊在喜馬拉雅山脈的馬卡魯峰(Ma ...


馬卡魯峰驚現超巨型單腳腳印 難道山上真有「雪怪」?





是誰的腳印?

印度軍方的登山探險隊在喜馬拉雅山脈的馬卡魯峰(Makalu)登山時,發現雪地上竟然出現了一些神秘的超巨型腳印,他們更懷疑這是來自傳說中的雪怪,難道真的是一直隱藏的雪怪不小心留下了蹤影?

網上圖片

馬卡魯峰是喜馬拉雅山脈中的一個山峰,更加是全球最高峰之一,由於這個地方十分神秘,不時都會傳出有雪怪出沒的傳說,所以很多登山人士都會特意前往該處,希望可以找到雪怪。

網上圖片



印度軍方表示,登山探險隊在上月9日前往尼泊爾時,於一個鄰近馬卡魯峰的營地旁邊發現了81cm長和38cm寬的巨型腳印,這亦是他們首次的發現,所以他們便把消息分享到網上。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見到巨型腳印的照片後,都表示為何只有單腳的巨型腳印痕跡,難道雪怪只有一隻腳,亦有人指責軍方不應宣揚此種傳說,應該更審慎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