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川男菜刀「切」開大門入屋偷錢 網民:門是蔗渣造的? _-,

川男菜刀「切」開大門入屋偷錢網民:門是蔗渣造的?2019年05月02日(04:50下午)奇葩犯罪手法!四川廣漢金魚鎮早前發生一宗入屋爆竊案,賊人以一把 ...




川男菜刀「切」開大門入屋偷錢 網民:門是蔗渣造的?





奇葩犯罪手法!

四川廣漢金魚鎮早前發生一宗入屋爆竊案,賊人以一把菜刀便將大門「切」出一個洞口,並成功進入單位內偷走2000元人民幣現金及部分首飾。令民警也驚呼「辦了這麼多年案,從來沒有遇到過。」

黃姓男子以菜刀輕易就將大門「切」出一個洞口,隨後即穿過洞口爬進單位內進行盜竊。 (網上圖片)

黃姓男子以菜刀輕易就將大門「切」出一個洞口,隨後即穿過洞口爬進單位內進行盜竊。 (網上圖片)



涉案人為一名25歲姓黃男子,他被捕後向警方承認罪行,並稱自己平時省吃儉用,此次盜竊是為了給網絡女主播刷禮物。事發在2月25日下午2時左右,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黃男以菜刀輕易就將大門「切」出一個洞口,隨後即穿過洞口爬進單位內進行盜竊。從畫面所見,大門似乎是用「瓦通紙」做的,難怪那麼容易被切開,而負責該案的警員亦表示「辦了這麼多年案,從來沒有遇到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黃男留下大量痕迹線索,而且更被閉路電視拍下整個犯案過程,令警方得以快速鎖定去向,4月初時趁其企圖再次作案時當場逮捕。目前,黃男涉嫌盜竊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如此奇葩的犯罪手法,網民忍不住回應,「那道門是怎樣?」、「門是蔗渣造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