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大媽按摩店揼骨 師傅當場踩斷3條肋骨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媽按摩店揼骨師傅當場踩斷3條肋骨2019年05月02日(12:05下午)咁大鑊!?網上圖片內地一名60歲大媽近日去按摩店接受「踩背」按摩,原先想可以 ...


大媽按摩店揼骨 師傅當場踩斷3條肋骨





咁大鑊!?

網上圖片

內地一名60歲大媽近日去按摩店接受「踩背」按摩,原先想可以輕鬆一下,誰知按摩後胸口感到十分痛,她去醫院檢查時發現,3根肋骨出現骨折,而且更有肺挫傷的情況!

設計圖片



這位姓吳的大媽到屋企附近的按摩店揼骨,當時有一名按摩師傅為她踩背,期間竟然聽到有東西斷了的聲音,不過她並沒有理會。沒想到按摩之後,一點舒適的感覺都沒有,反而胸口感到十分劇痛。

網上圖片



醫生指她有3根肋骨折斷,而且有輕微肺挫傷的跡象,應該是按摩期間當場骨折。由於大媽的醫療保險不包含「按摩受傷」的意外,所以她向按摩師索賠4萬元人民幣(約4萬6千元港幣),不過對方竟然拒絕。

網上圖片



她事後更發現,按摩店企圖把她的病例改為什摔傷,試圖躲避責任,之後在一番爭議下,對方只願意賠償7000元人民幣(約8千元港幣),大媽不排除以法律途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