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男友忘記報備「女友秒上演內心小劇場」 她其實就在等你一句話R _-,

男友忘記報備「女友秒上演內心小劇場」 她其實就在等你一句話R2018年09月21日情侶之間的相處是非常簡單又複雜的事,兩人原本單獨的個體突然被綁在了一 ...




男友忘記報備「女友秒上演內心小劇場」 她其實就在等你一句話R



情侶之間的相處是非常簡單又複雜的事,兩人原本單獨的個體突然被綁在了一起,爭吵可以說是非常遇到的狀況。可是當男友外出忘記報備時,各位女孩們會不會有種「沒有將我放在心上」的感覺呢?各位又會如何面對這樣的狀況?今天就讓啾啾妹來告訴大家,女生要的也許真的很簡單!





▼當女友失去安全感而開始吵架,說的往往是口是心非的話!



▼她們只是很想讓男友知道,自己有把對方放在心上,那你呢?







▼可是在男友的立場,他們一定覺得非常莫名其妙,明明我平常都默默付出了那麼多,卻因為一件事情而全盤被否定了嗎?







▼因為男生習慣在爭吵中保持沉默,不將心裡話說出,完全不反駁反而看起來像默認了剛剛女友所說的一切,這樣導致兩個人都因此受傷了!







▼其實女生想聽的,只是一句簡單的「愛我」,可是卻又有多少男生懂得她們到底在想什麼呢?







▼其實很多時候女友們開始吵架,只是想要確認你們是否還愛著她們,並沒有質疑你的意思也沒有要發脾氣,只要你願意說出愛的保證,許多情侶間的難題就能夠迎刃而解!



▼最後來看看這段啾啾妹說分享的影片吧: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賭氣,傷害了深愛你的人。感情不止需要默默的付出,也需要大聲的說出來,你會發現女生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

來源:啾啾妹 by LIIN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