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Ella唱成熟版《拔蘿蔔》驚呆勁寶 陳雷上身害粉絲噴飯:馬麻壞掉了 _-,Ella,官恩娜,

Ella唱成熟版《拔蘿蔔》驚呆勁寶 陳雷上身害粉絲噴飯:馬麻壞掉了2018年09月22日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自從結婚生子 ...




Ella唱成熟版《拔蘿蔔》驚呆勁寶 陳雷上身害粉絲噴飯:馬麻壞掉了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自從結婚生子之後,便開始將生活重心轉移到了媽媽這個身份角色上,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與兒子的可愛互動。不過無厘頭的Ella就曾經分享了一段自己抱著兒子「勁寶」演唱兒歌《拔蘿蔔》的片段,聽到後面連網友都忍不住笑稱:「Ella壞掉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Ella抱著勁寶,一邊用可愛童音高唱《拔蘿蔔》,一邊抱著勁寶輕輕搖擺,清涼的嗓音也大受網友歡迎。



▼沒想到唱完一段後,Ella開始詢問勁寶「媽媽現在來幫你唱一個成熟版好不好?我們來試試看!」



▼下一秒Ella馬上用非常浮誇的聲音和表情來演唱《拔蘿蔔》,有點怪腔怪調的唱腔讓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陳雷版」啊!







▼想看Ella模仿陳雷演唱《拔蘿蔔》嗎?趕快看影片吧!



有一個像Ella那麼活潑的媽咪,相信勁寶長大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有趣的人!

來源:陳嘉樺 Ella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