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老牌藝人廖峻(廖滋源),出道已經有40多年的時間,時常可以在電視劇或是八點檔裡面看到他的身影。近日因為他在女兵日記演出,知名度又大增了ㄧ些,所以某天當他在彰化花壇鄉拍戲時,他想買個東西,突然被民眾認出來,結果他隨口講了一句「我花生」,意外讓他在臉書爆紅,更被知名臉書社團邀請加入,讓他感到驚訝!

原來那天廖峻是想要買野薑花,想要買去媽媽的墓園探望她,未料一位路人經過他身邊時,突然叫不出他名字,詢問說:「你是藝人嗎?」,他便搞笑的回了一句「我花生!」,沒想到這句話意外在網路造成迴響。後來他加入此臉書社團後,因為不知道版規,所以發了一則沒有圖片的留言:「各位早安~艱苦郎出門打拼了!」,一小時就吸引1萬多人按讚,還有1700多則留言,讓許多網友笑說:「丸蛋要被刪文了XD」、「第一次看沒有圖片還這麼多人按讚的哈哈」、「怎麼那麼可愛」、「早安~~~」、「真的是本人耶XD」

資深藝人廖峻,意外的因為一句「我花生!」,讓他迅速被網友冊封為網紅!XD

而當網友告知他某臉書社團的發文規則後,他就用一張個人照PO文跟大家打招呼!XD

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人氣會意外的爆紅,不過他說他可沒時間當什麼網紅,還是專心當演員卡實在!XD



影片連結:

圖片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