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粉絲「1分鐘巧克力畫」不捨告別 巧手一變「天后美麗微笑浮現」感動眾人 _-,安室奈美惠,

日本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NamieAmuro),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1997年推出《CANYOUCELEBRATE?》單曲,首週銷量超過80萬張, ...


日本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1997年推出《 CAN YOU CELEBRATE?》單曲,首週銷量超過80萬張,累積銷量達到229萬張,成為日本女歌手史上銷量最高單曲,而她的唱片總銷量更是累積超過3千萬張,在日本樂壇有著不可撼動的天后地位。



然而安室奈美惠卻在去年40歲生日當天,投出一大震撼彈,宣布將在2018年9月16日出道紀念日引退,而她也臉書專頁特地感謝粉絲,「選擇引退後,我想粉絲們應該都各自有不同的心情吧!但即便如此,你們仍然用笑容面對我,我衷心地感謝你們,在這25年支持著我、應援我的各位,再一次表達我感謝的心情。」



安室引退的消息讓每位粉絲感到萬分不捨,同時也有不少粉絲想出各種方法,藉此向安室表達自己的心意,日就有一位粉絲特地做了「安室版巧克力畫」,立即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一開始這位粉絲先是在盤子上畫出「WE♥NAMIE」的圖樣,緊接著便在上頭畫上愛心,並在愛心上寫著紀念安室引退的Hashtag「#ALL FOR 916」,徹底表現出內心對安室的愛意,以及對於引退的滿滿不捨。



之後這位粉絲便將巧克力全部抹掉,開始在盤子上畫出一個個巧克力圈圈,再來便細心地用巧克力畫出安室的臉型輪廓,還有漂亮的髮型。



緊接著粉絲更用起小道具,完美地畫出安室的五官,在粉絲的巧手之下,安室的精緻肖像就誕生了,不但和安室本人有著超高相似度,甚至宛如藝術品一般,夢幻又讓人印象深刻。



看到這裡或許你已經覺得很厲害了,但是粉絲竟又替安室換了另個華麗髮型,甚至還在旁邊寫下「Thank you」,感謝安室這幾年來的努力和陪伴。



如此用心地禮物也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影片至今更是創下200萬人次點閱,而看完這段影片後,不少網友也感慨安室的傳奇時代真的結束了... 但相信雖然安室引退了,她在台上發光發熱的身影,依然會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粉絲真的好用心阿QQ 相信粉絲的心意,安室一定能夠接受得到!



來源:推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