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染髮最高境界!像素化染髮夯翻天 輕輕梳開黃色色塊「童年回憶瞬間湧現」網驚呆:皮卡丘欸 _-,

相信幾乎不少男孩女孩,都曾經到美髮店染頭髮,但染過頭髮的大家,是否曾經聽過「像素化染髮」呢?像素化染髮在這幾年在國外非常流行,簡單來說這個特殊的染髮方 ...


相信幾乎不少男孩女孩,都曾經到美髮店染頭髮,但染過頭髮的大家,是否曾經聽過「像素化染髮」呢?



像素化染髮在這幾年在國外非常流行,簡單來說這個特殊的染髮方式,就是模仿過去電子遊戲的像素化圖案,從外頭來看就只是一些色塊或是漸層色彩,可是當你將頭髮輕輕梳開,就可以看見隱藏在裡頭的圖案。



想不到最近又有人將「像素化染髮」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居然連經典的卡通人物,都可以完美呈現在頭髮上



先讓大家看看還沒有梳開來的樣子,不知情的人頂多覺得顏色很鮮豔,並不知道這個頭髮究竟有多麼不可思議。



接著將頭髮梳開後攤開...大家快看!小小兵跟肖肖兵出現了。

於張貼



除了小小兵和肖肖兵之外,當然還有很多超萌的像素化染髮作品阿!接下來就們慢慢看下去...



▼登登登~像是會讓大家少女心大噴發的彩虹小馬

於張貼



▼竟然連瑪莉歐也有!

於張貼



▼超受歡迎的紅鶴也不能放過。

於張貼



▼還有大家的童年回憶:皮卡丘。



從這段影片來看,更是讓人不禁覺得很神奇阿!在還沒有梳開以前,還以為只是個挑染,沒想到在經過梳子一梳,立刻就浮現出可愛的皮卡丘笑臉,害小編突然也好想嘗試一下阿!

於張貼



看完這些影片,實在是忍不住感慨現在的染髮技術阿~不知道有沒有Hello Kitty的,小編說不定會衝動跑去試試看阿X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