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激發大家保護慾的貓咪「小短腿超治癒」 不老外表一輩子都那麼可愛 _-,

激發大家保護慾的貓咪「小短腿超治癒」 不老外表一輩子都那麼可愛2018年09月21日軟萌可愛的喵星人讓生活充滿溫暖,身材嬌小的貓咪更是讓人充滿「保護慾 ...




激發大家保護慾的貓咪「小短腿超治癒」 不老外表一輩子都那麼可愛



軟萌可愛的喵星人讓生活充滿溫暖,身材嬌小的貓咪更是讓人充滿「保護慾」。曼赤肯貓(Munchkins)是一種特別品種的貓咪,牠們最特別的就是短小的四肢。如果你也在尋找這樣的「小可愛」一起來認識一下牠們。





▼曼赤肯貓又被稱作短腿貓或臘腸貓,有著各色長短不同的皮毛。



▼曼赤肯貓的爪子比普通貓咪短2~3倍。



▼牠們短小的四肢是基因突變造成的,但這不能阻止牠們成為活潑好動的小可愛。







▼曼赤肯貓不擅長爬或者跳,但牠們天生愛動,喜歡快速的奔跑。



▼Albert是一隻曼赤肯貓,牠的主人非常喜歡裝扮牠。如今Albert在IG上坐擁40多萬粉絲,是一隻名副其實的「網紅貓咪」。



▼聰明的曼赤肯貓還懂得用自己的智慧拿到想要的東西。



▼Pooh的盛世容顏徹底俘獲25萬粉絲的心,360度無死角的美。



▼曼赤肯貓像其他貓咪一樣充滿好奇心。







▼古靈精怪的牠們每天都充滿活力。



▼在鏡頭前賣萌的牠讓人著迷:「這樣拍更高更挺拔」。



▼不論是長髮還是短髮一樣可愛。







▼此時的你有沒有想要收養一對曼赤肯貓?



擁有迷你身材的曼赤肯貓咪瞬間治癒所有「不開心」,有牠們陪伴的每一天都充滿歡樂。你也想擁有這樣的一位精靈陪伴嗎?

來源:Brightsid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