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謎之手突然伸過來拔腿毛 暖男在飛機上驚醒:啊痛痛痛 _-,

謎之手突然伸過來拔腿毛 暖男在飛機上驚醒:啊痛痛痛2018年09月21日出國旅遊或公幹時,絕對免不了搭飛機這個過程,在這個被迫待在一起的幾個小時之內, ...




謎之手突然伸過來拔腿毛 暖男在飛機上驚醒:啊痛痛痛



出國旅遊或公幹時,絕對免不了搭飛機這個過程,在這個被迫待在一起的幾個小時之內,大家最害怕身邊坐了怎樣的乘客呢?是會打呼、有腳臭、還是不斷碰到你身體的人?這名網友就碰到了一個非常匪夷所思的前座乘客,原來那名乘客竟然轉過身來拔他的腳毛!





▼這名叫做克里斯蒂亞諾(Christiano Ochoa)的網友,在搭乘越南河內飛往胡志明市的班機時,遇到了這件令人非常傻眼的事!



▼原來當時他正在飛機上小睡,突然間感覺大腿傳來一陣刺痛,讓沉睡中的他也忍不住睜開了眼睛。



▼仔細等了一會,他終於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坐在他前方的乘客竟然轉過身從窗戶和座位中的縫隙間,用手偷拔他的腳毛!







▼一般人遇到這樣的事情也許已經馬上爆炸了,可是細心的克里斯蒂亞諾先悄悄往前看了一下對方的樣子,發現對方原來是個小男孩之後,他就決定不要跟對方計較了。



▼不過他還是拿出了手機,將這件趣事錄了下來,並開玩笑表示:「也許這小男孩沒有看過腿毛吧!」



曾經被拔過腿毛的人一定知道,這種痛楚是很難忍受的!可是貼心的克里斯蒂亞諾竟然為了照顧小男孩的心情,而決定讓小男孩「自由發揮」,只能說他的人也太好了!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