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物欲橫流,燈紅酒綠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充斥著速食主義。

有人說,一段新的感情在相遇的那刻起,就自帶目的性。這也導致了越來越多的人害怕談戀愛,害怕自己的真心被拋棄,被辜負。

今天有個讀者在後台問我:為什麼一個男人說愛你的時候可以那麼認真,可到了最後卻成了渣男。

我說:現在的傻姑娘太多了,男生都太不認真了。

她說:我有個朋友,愛上了一個花心,愛到處騙炮的渣男,我們總是勸她分手,但是她總是捨不得。

我想大概每個女生的生命中都會遇見幾個渣男,渣男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只是為了告訴你四個字:你真好騙。

渣男的特性不一定是帥,但是他們的套路一定玩得很深。



▼▼▼

1. 想跟你上床

渣男:他們的前戲會很多,在你們聊天的字裡行間中他總是會有意無意的暗示要跟你發生關係,或者時不時的跟你開黃腔。如果你拒絕他的要求,那麼你會發現那個曾經天天找你的男人會突然就像蒸發了一樣。

真愛你的男人: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們根本不急於一時,而是會找恰當的時機,當你答應做他女朋友以後他才會跟你慢慢提出上床的想法。但剛認識你跟你聊天的時候,他們從來不會開黃腔暗示你,因為他們更懂得該如何尊重你。

2. 上完床之後

渣男:一個男人是否渣,就在於上完床之後的表現。渣男在和你發生關係之後最多保持幾天到一周的熱情,之後就會迅速的變得冷淡,開始對你不聞不問。

真愛你的男人:他們在發生關係之後會變得對你更好,因為對他們而言,上床無非是把兩個人的關係從不確定性變成了確定性,從此就只需要去實現自己的承諾就好了。



3. 面對你高顏值的閨蜜

渣男:如果你的閨蜜是個顏值特別出眾的女生,那麼他們的眼睛絕壁會一直盯著你的閨蜜,並且有意無意的跟你打聽你的閨蜜情況,你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忽略你,跟你的閨蜜打的火熱,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

真愛你的男人:在面對各種美女的時候,他們的心裡只有四個字「關我屁事」,因為在他們眼中,一切不屬於他們的他們都不稀罕,屬於他們的人他們一定要加倍去珍惜,因為他們懂得,愛情最可貴的不是相遇,而是相守。

4. 跟哥們聊天的時候

渣男:他們會把你生活中的隱私跟自己的兄弟分享,並且不會顧及你的任何感受,開玩笑的時候還會帶上很多淫穢的詞語,在他眼中你只是他的戰利品而已。

真愛你的男人:他們會小心翼翼的將你保護起來,就算身邊的朋友提起你,他說的最多的話就是你如何如何的好,如果有人當著他的面詆毀你,那麼他會二話不說的就掄起拳頭。

5. 爭吵的時候

渣男:你們吵架之後永遠都是你去找他,他幾乎很少主動來搭理你。在吵架的時候他經常會用冷暴力對你,但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有可能還會對你動手。

愛你的男人:他們大多會選擇沈默,選擇默默忍受,但等到自己氣消之後就會很快來哄你求你原諒,一個肯主動為你低頭的人不是他慫,而是你在他的心裡比面子更重要。

6. 逛街的時候

渣男:他們幾乎不會陪你逛街,每次你說要逛街他們都會用各種理由搪塞你,不是因為他們真的沒時間,而是因為不想給你花太多的額外開銷。



愛你的男人:他們會時不時的問你有沒有缺的東西,換季了也會主動提出去逛街,但凡你看上了什麼東西,他們就三個字「買,買,買」。因為在他們眼裡,你開心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7. 獨自去酒吧玩的時候

渣男:他們一旦一個人出去玩,就像脫了僵的野馬,你打他們電話發他們信息,基本都不會回復,不是因為酒吧太吵他們沒聽見,而是因為他們只顧著玩壓根就懶得來顧你。

愛你的男人:男人偶爾也是需要自己的私人交集的,愛你的男人出去玩的時候會一直留意自己的手機,盡量少喝酒,但凡你打電話給他們都會第一時間接聽,害怕你擔心,怕你會亂想。

8. 聊到未來的時候

渣男:他們基本上只說不做,當你質疑他們時,他們往往會用更多的花言巧語來模糊焦點,你以為自己得到了很多,但仔細想想,他對你的承諾並沒有絲毫的實現。

愛你的男人:真愛和騙子都會給你承諾,但真愛不是說說就好的,他們有的只做不說,有的做了再說,但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真的會去做。

▼▼▼

渣男對你的永遠都只是喜歡,上升不到愛。

那麼什麼才叫愛呢,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不光只有快樂,還有悲傷,因為愛是患得患失的,愛你的人他們總是害怕你會走。

在認識你前,我偷偷學會了很多撩妹的技巧,我以為這樣能夠讓我在愛情中如虎添翼,能讓我在愛情中百戰百勝或者全身而退。

後來才發現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根本用不了任何的套路,一切都跟著心在走,哪有時間去想那麼多的套路。

而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還是渣男,看以上幾點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