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這對網紅姊弟因為姊姊松松常常被弟弟惡整,心有不滿的她,這次終於決定會她惡整弟弟了!於是她打算趁弟弟在玩最重要的足球遊戲時,在關鍵的時候偷偷把螢幕關掉,想要看看弟弟會有甚麼反應,弟弟的反應真的是讓網友笑噴:想不到弟弟也有這天XDD



客廳裡弟弟正專心地打著電動,完全不知道自己將被姊姊惡整了XDD

而姐姐擺設好相機跟手機後,也拿後螢幕的遙控器後,復仇計畫就準備開始!





一開始弟弟還以為是螢幕壞掉,還很著急地大喊說「怎麼會這樣,拼命地想要把螢幕給打開」過程中絲毫沒有發現是姐姐在整他!就一直以為是電腦出問題才害他螢幕一直關掉



姐姐在一旁撇笑撇到一個不要不要的,而此時弟弟整個很崩潰,因為自己的比賽就要輸!



後來姐姐假借說弟弟很吵接近弟弟,然後又趁機把弟弟的螢幕給關掉,這時候弟弟才知道原來是姐姐在整他!馬上對姐姐大喊不要~不要這樣做!







還跟姊姊發誓是說自己不會再整他了!只希望姊姊不要在觀螢幕了~不過看事後弟弟還是繼續惡整姊姊,我想姐姐總有一天一定又會在報復回來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