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吃貨屁羊狂使用暴力吸奶 小黃狗生無可戀抬起腳:幫我報警好嗎 _-,

吃貨屁羊狂使用暴力吸奶 小黃狗生無可戀抬起腳:幫我報警好嗎2018年09月21日看到雪白的綿羊,我們一定都覺得牠們是很溫馴好相處的動物,可是當牠們看到 ...




吃貨屁羊狂使用暴力吸奶 小黃狗生無可戀抬起腳:幫我報警好嗎



看到雪白的綿羊,我們一定都覺得牠們是很溫馴好相處的動物,可是當牠們看到食物時,那股狠勁絕對會讓你認不出牠們!有網友就在抖音上分享了一隻小羊和一隻黃狗的互動,結局絕對會讓大家超傻眼!





▼影片中這隻黃狗原本悠閒的躺在路邊午睡,這時一隻路過的小羊看到了黃狗的乳頭,突然直接湊上去開始吸了起來!



▼突然被「吸」的黃狗當然馬上驚醒,起身想要阻止小羊的「暴行」。



▼吸不到奶水的小羊突然爆氣,直接後退了幾步,接著一個頭槌往對方撞了過去,將黃狗撞得眼冒金星。







▼最後黃狗只能一臉無奈的任由小羊為所欲為,只能說這無妄之災也太出人意料了吧!



▼一起來看看可憐的黃狗這奇妙的遭遇吧:



看起來溫馴可愛的小羊,竟然會為了喝奶而做出如此「兇殘」的舉動,只能說這隻超壞的小羊讓許多人對於羊的印象破滅了

來源:Xuexue Hua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