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台灣全勝制霸!景美師大拔河隊「勇奪世界杯3金牌」 教練喊「繼續為國爭光」:離目標越來越近 _-,

台灣拔河傳捷報!景美女中與台灣師範大學合組的「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近日赴南非參賽「2018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即在U23混合組560kg拿下金牌 ...


台灣拔河傳捷報!景美女中與台灣師範大學合組的「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近日赴南非參賽「2018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即在U23混合組560kg拿下金牌,U23女子500kg組、女子540kg公開賽也都拿到金牌,前2日賽程總共收下3金,現在還有剩下5場要拚,另外,剛成軍2年的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是首次出國征戰,冠亞軍戰也拉贏南非地主隊摘金,總計台灣這次已有3面金牌。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選手們在散場上全神貫注,口號一下立刻奮力一拉,首場U23混合組560kg,對上來自德國、英格蘭、南非5支隊伍,氣勢強大以2比0順利摘金,而景美師大聯隊在預賽中以五勝一平手的成績進到四強準決賽,決賽遇上的是勁敵南非Disa Ladies,一開始預賽並不順利,教練施昭伃透露「南非這裡的土很硬,很適合快攻,對我們的孩子就比較不會被耗費體力在上面,所以在預賽第一場輸掉的那一局,就是因為撐太久,輸了一局後,馬上改變策略,一律強攻,直接硬碰硬,改變作戰計劃,輕鬆拿下勝利,拿下金牌。」。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上一屆世界杯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聯隊也拿下6面金牌,希望這次順利蟬聯達到目標,其中景美女中3名選手,加入2名首次參賽的生力軍,景美女中為了這場賽事,從5月就開始積極練習,暑假更是全年無休從早上練到晚上,這一次回到8年前奪下首面金牌的開普敦,也希望為台灣再添榮耀,為國爭光。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





景美女中的秘書顧秀華也說「我們有2個孩子是首次參與國際賽的賽事,一個是高一的孩子、一個是高二,這2個孩子也在這2天的公開賽上,實際參與場上比賽,孩子展現出很穩定,以及平常扎實訓練能力,所以在場上表現值得讚賞,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是我們從2010年到現在拿下4.8金牌,我希望今年能夠5連霸把這座金牌,留在景美女中,希望能夠延續這樣的氣勢,相信我們離目標是越來越近了」。

影片來源:Youtube



孩子們妳們好棒~~~台灣以妳們為榮加油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