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終於確認《怪物奇兵2》要開拍 NBA巨星「詹皇」當男主角 _-,

終於確認《怪物奇兵2》要開拍 NBA巨星「詹皇」當男主角2018年09月21日1996年上映的籃球電影《怪物奇兵》,是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憶。這部電影的 ...




終於確認《怪物奇兵2》要開拍 NBA巨星「詹皇」當男主角



1996年上映的籃球電影《怪物奇兵》,是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憶。這部電影的主演是前NBA球星麥克喬丹(Michael Jordan),還有人氣卡通明星《樂一通》兔寶寶(Bugs Bunny)。這麼多年來,《怪物奇兵》要拍續集的消息時有出現,現在終於確定了!《怪物奇兵2》將於2019年開拍,主角則是NBA湖人隊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據外媒報導,《怪物奇兵2》將於2019年NBA休賽期開拍。除了第一次擔任電影主角的詹皇,導演、監製也大有來頭。曾執導HBO影集的南西(Terence Nance)擔任導演,《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擔任監製,《玩命關頭6》導演林詣彬擔任執行製片人。



▼詹皇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萊恩庫格勒和《黑豹》。他表示,自己小時候根本沒有黑人超級英雄,「萊恩能夠把它帶給孩子們,這太棒了!」他還透露,《怪物奇兵2》不僅僅是他與《樂一通》卡通人物聚在一起拍電影,規模要大得多,「我希望孩子們藉由電影不要放棄夢想,並且相信自己的能力有多大,我認為萊恩可以為很多人做到這一點。」







▼當年《怪物奇兵》能夠順利開拍,是因為喬丹宣布第一次退休,加上NBA封館,電影才能如期完成。詹皇還沒有退休,安排檔期也是個大問題。他現在的任務是備戰新賽季,等明年球季結束後,就能放心去拍電影了。





《怪物奇兵》是史上最賣座的籃球電影,明年夏天終於要開拍,期待早日上映啊~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