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閃到無極限!小賈斯汀緊黏未婚妻狂放閃 加碼「自彈自唱公然示愛」深情表白:妳是我的摯愛 _-,

24歲的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Bieber),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超高人氣的他一舉一動都受到全球矚目,尤其他那撲朔迷離的感情世界更是十分受 ...


24歲的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超高人氣的他一舉一動都受到全球矚目,尤其他那撲朔迷離的感情世界更是十分受到大家關注。



小賈斯汀在今年3月和賽琳娜分手後,便和21歲的超模海莉鮑德(Hailey Baldwin)舊情復燃,更在當地時間7月7日訂婚,兩人越愛越高調,不在意別人眼光,經常在公共場合高調曬恩愛。



而近日小賈斯汀和海莉趁著來到英國參加倫敦時裝周的期間,特地搭乘倫敦眼摩天輪,而兩人甚至在坐摩天輪期間,一路甜蜜玩親親,周遭瞬間充滿了粉紅色泡泡,簡直甜到要長螞蟻



不僅如此,小賈斯汀更當眾宣示主權,直接從海莉的背後環抱,深怕大家不知道他們是情侶阿~之後他們也沿著河浪漫散步,一路上卿卿我我。



更閃的還不只如此,小賈斯汀還在白金漢宮外頭的噴水池旁,當起街頭藝人來個突擊演出!他先將吉他拿了出來,一邊深情地演奏,一邊演唱起他2016年的暢銷歌曲《Cold water》,而他唱著唱著更對著海莉告白:「妳是我人生中的摯愛,我愛妳。」



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小賈斯汀的吉他上面寫著上一張專輯名稱《Purpose》,以及他的名字縮寫「JB」,另外還有很多小插圖,連吉他都和他本人一樣很有個性阿XD



至於海莉則是在旁邊靜靜地錄影,聽著心愛的另一半美妙的歌聲,後來更是洋溢著幸福笑容,專注觀看小賈的表演,明明周圍有這麼多人圍觀,這對恩愛無極限的情侶仍然眼裡只有彼此,吼誰來給我墨鏡啦...

(圖片來源:IG/hxileyrhxde)



事實上,根據美國《TMZ》報導指出,小賈和海莉在9月13日被目擊到已經低調跑到法院領取結婚證了,還有民眾表示看到小賈斯汀情緒非常激動,一度落淚對海莉說:「寶貝,我等不及要娶妳了!」但是小倆口相當低調不願意回應此事,不過不管是否已經正式結婚,兩人已經透過行動說明有多麼喜歡彼此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兩人放閃的影片吧!

於張貼



兩人真的是甜到不行啊~感覺他們的日常生活都跟偶像劇一樣浪漫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