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玩PS4有啥了起?鄉下Boy自製《快打旋風》火柴人 當場開戰超刺激...千萬網友爆讚:快申請專利! _-,

儘管人類的生活越發便利有品質,不過可不是每個地方的孩子都能跟我們一樣能享受到最新的遊樂技術!但即使他們沒有錢購買PS4或SWITCH回家,但這些孩子也 ...


儘管人類的生活越發便利有品質,不過可不是每個地方的孩子都能跟我們一樣能享受到最新的遊樂技術!但即使他們沒有錢購買PS4或SWITCH回家,但這些孩子也從未放棄追求娛樂的心,沒有快打旋風街機?那麼救自己做一個出來吧~



日前一段DIY《快打旋風》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孩子們用木枝製成了火柴人,這些火柴人動起來都非常靈活,無論是飛踢、格檔還是出劍的動作,都能流暢地完成。



孩子們做好火柴人後,把它們置於桌子的隙縫間,然後在桌子下控制火柴人的行動。就這樣地,一個低成本的《快打旋風》就順利完成了!



網友看到後都覺得非常驚喜,「快點申請專利」、「小孩的創造力真的很驚人」、「我們不需要電腦來玩遊戲」、「最單純的快樂」、「PLAY STATION 12」。





是不是很猛呢?



參考來源:粉絲專頁Tesla Fizik Kulüb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