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暮光之城》小女兒長大仙氣不減! 將成為最新迪士尼《胡桃鉗》公主 _-,

《暮光之城》小女兒長大仙氣不減! 將成為最新迪士尼《胡桃鉗》公主2018年09月18日讓很多迪士尼影迷翹首期盼的真人童話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終於 ...




《暮光之城》小女兒長大仙氣不減! 將成為最新迪士尼《胡桃鉗》公主



讓很多迪士尼影迷翹首期盼的真人童話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終於確定將在11月2日隆重上映,日前釋出了絕美的預告片和角色定妝照,擔任主角克萊拉的是飾演《暮光之城》中貝拉女兒的麥肯基弗(Mackenzie Foy),依然仙氣不減,再加上夢幻華麗的場景,讓影迷們對這部奇幻電影充滿了期待。







▼當年她飾演的芮妮絲蜜真的是天使!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改編自德國作家E.T.A.Hoffmann筆下的經典童話《胡桃鉗與老鼠王》,講述了少女克萊拉為了找到已故母親留給她的音樂盒的鑰匙,意外在耶誕派對上消失來到了一個奇幻國度,從而歷經雪片之地、花卉之地、甜糖之地三個國度,最後不得不進入第四個由邪惡的黃薑之母統治的「不詳之地」,她和士兵菲利普、糖梅仙子合力對抗邪惡勢力,最終恢復了這個國度的平靜。







▼這部電影除了夢幻絢麗的場景,還有超強的卡司陣容,女主角勇敢的少女克萊拉由麥肯基弗(Mackenzie Foy)出演,精緻的面容和絕美的裝扮讓人眼前一亮。



▼綺拉奈特莉飾演糖梅仙子。



▼海倫米蘭飾演黃薑之母。







▼摩根費里曼飾演教父。



▼米斯蒂克普蘭飾演芭蕾舞女演員。



▼歐亨尼奧德伯茲飾演花境王。







▼傑登弗沃拉奈特飾演菲利普。



▼理查∙E∙格蘭特飾演SHIVER。



▼傑克懷特豪爾飾演HARLEQUIN。







▼下面是官方的中文預告片,先來一睹為快吧: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還是延續了迪士尼一貫精美、夢幻的製作風格,迪士尼控一定不能錯過這部精彩的電影哦!

來源:Oh My Disney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