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中有沒有一些很愛演和很容易上當的家庭成員呢?

這一家調皮的外國家族就聯手起來惡整天真的弟弟,

讓他以為自己變成透明人了,讓他嚇得差點崩潰!





▼一開始他們讓弟弟先坐在椅子上,用一塊布將他蓋著施展魔法。



▼布一掀開後,明明弟弟就還坐在椅子上,可是一家人卻都展開了「演技模式」。





▼全家人紛紛展露出驚訝的表情,大喊:「弟弟真的不見了!」







▼受到環境影響的弟弟馬上信以為真,以為自己真的變成透明人了。



▼幾乎崩潰的弟弟,被哥哥們要求坐在椅子上來個合照。





▼可是哥哥拍出來的照片,竟然也是看不到弟弟的!







▼當然這張照片是預先拍好的,可是被嚇壞了的弟弟又怎麼知道呢?



▼看到這一張照片的弟弟完全相信自己成為了透明人,崩潰得哭了起來!





▼最後他們讓弟弟坐回椅子上,再次實戰模仿讓他「回覆」後,才對他說出真相,讓弟弟哭笑不得,大讚「你們這招還蠻酷的!」



▼一起來看看弟弟有多麼天真可愛吧:





不得不說弟弟的脾氣真的很好,雖然被全家一起惡搞也沒有生氣,

不過希望他下次真的不要再那麼容易被騙了



來源:臉書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驚!路人全配合演出! 男子「相信自己隱形了」!



如果能變成隱形人,而且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會有人看見,那會想做什麼呢?

有天,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知名魔術師賈斯汀(Justin Willman),

就利用人人都想擁有的「超能力」作為靈感,並且設計了以魔術之名、但實際上卻是一場騙局的社會「魔術」!



賈斯汀事先找到一群臨演,將大家集合到一座公園,要求所有人假裝是「什麼都沒看見」的觀眾。

等到所有人、物都準備好了,就在此時有一位不知情的黑人男子強納森(Jonathan)路過,

抵不過好奇心前往圍觀,這場魔術實驗也就正式開始



賈斯汀請其中一位臨演麥克(Mike)和路過的民眾強納森(Jonathan)就座,

並將一塊布蓋在麥克(Mike)身上,幾秒鐘的時間,麥克就這樣消失在大家眼前!





而坐在另一邊的強納森簡直看傻眼,忍不住瞪大眼睛,無法想像這世界上真的有「隱形術」的存在。

接著,魔術師賈斯汀就把布蓋在強納森身上,準備進行這場世紀大騙局.....







當布一掀開,強納森人明明就還在椅子上,但全場觀眾發揮完美演技實力,

同時紛紛發出驚呼聲,就是要讓強納森以為自己真的「隱形」了!





這時候,魔術師賈斯汀假裝講電話,藉故離開現場,

下一秒臨演凱西和臨演凱蒂跑下來假裝和強納森合照,

再故意讓強納森能看到她們事先拍好的假照片,讓強納森大吃一驚!







確信自己已經是「隱形人」的強納森,開始在眾多臨演面前惡作劇!看到對方毫無反應就一臉得意~





玩心大開的強納森,接著跑到一對情侶臨演後面,還調皮戳人家的背,

看到對方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強納森非常滿足的離開現場~





最後,魔術師賈斯汀講完電話把強納森「變回來」,

而強納森一臉就是「老子玩得很爽」的表情,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的行為都被錄了下來,

只記得自己「真的」當了幾分鐘的隱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