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覺得那種感覺自己連礦泉水瓶都打不開的女生特別嬌柔做作?不是有一部電影叫撒嬌女人最好命,裡面的女二是不是大家都覺得特別作但是獲得男人寵愛,那是因為別人會裝,會在男人面前表現的自己什麼都不會手無縛雞之力。常常被男人保護著當然這給了男人一種很強的自豪感,覺得男人在這時候特別的有作用!



射手座

射手座的姑娘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其真實性格也是用於冒險,敢作敢當沒有小心思的姑娘,一般男人可能會認為她們什麼都會做而且很是放心,感覺很省心呢!但是為什麼往往射手座的姑娘會獲得男人心呢?因為雖然她們什麼都會做但是在必要的時候她們會裝的什麼都不會做,裝的像個傻白甜一樣,這時候自己的老公的作用就顯示出來啦~讓自己的老公感覺到了自己的重要性,老公的成就感自然而然就爆棚啦。不出意外大概你們朋友圈也會有這樣的人吧,外邊大大咧咧不需要別人擔心,但一到關鍵時刻就會像個失去自立能力的人一樣什麼都需要別人來照顧,來幫她完成她完不成的任務! 當然啦這樣也要對人,對於她們的愛人必然是抓住心的技巧。當然在朋友面前簡直就是個女漢子!

示弱扮傻實際聰明過人,最讓老公感覺自豪感爆棚的三大星座



雙子座

古靈精怪,多重性格的雙子座,當然是她的優勢啦,在朋友面前一套,在愛人面前又是一套,所以這樣決定了雙子座的女生將會深受老公喜愛。不管雙子座犯了什麼錯誤只要她嘴甜搞怪可愛必然是她的殺手鐧,老公不原諒都會很難。在自己的愛人面前,雙子座很是享受於老公忙前忙後的感覺,當然這不是她不會做其實她什麼都會做,只是在老公面前就什麼都不會啦這樣也是給老公一種自信,成就感和被需要離不開的感覺。最為雙子座的朋友或者愛人可能都會很幸福因為她總是古靈精怪給別人帶來快樂!



金牛座

印像中有有朋友因為你幫了她做了一件事情而瘋狂的誇讚你,讓你感覺自信感爆棚。還有就是室友做了一桌子很可口的飯菜,讓你對室友贊不絕口。這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你懶而不是你不會做,當你覺得你有依靠的時候你就誇別人做的好那也做得好,覺得自己不會做,這時候別人就義不容辭的幫助你。金牛座的老公就是被金牛座表揚而樂意為她做一切,當然她也不傻必不是完全偷懶,在必要的時候也會大顯身手然後感覺自己突然開竅了,讓老公覺得金牛座還萌萌噠,感覺自己老婆終於成材了的感覺呢!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彼此更加恩愛讓對方覺得被需要的感覺,如果你什麼都自己做了那麼對方都覺得你有我或沒我都沒差別了。



你身邊有沒有這種聰明的女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