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應采兒「見女星浪費食物」理智線秒斷裂 變臉飆罵「吃多少拿多少」最後還...整桌全嚇傻! _-,應采兒,

近日應采兒與陳小春出席實境秀《妻子的浪漫旅行》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日節目組到吃到飽餐廳拍攝時,應采兒卻突然對同行的明星妻子發火,因為....從節目中可 ...


近日應采兒與陳小春出席實境秀《妻子的浪漫旅行》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日節目組到吃到飽餐廳拍攝時,應采兒卻突然對同行的明星妻子發火,因為....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應采兒因為看不慣同行的妻子穎兒拿了好多食物,結果最後卻剩下不少,因此便嚴肅地訓誡:「妳吃多少拿多少好不好,妳這樣子是我兒子被我打一頓。」



而坐在一旁的「小鮮肉」魏大勛聽到應采兒的話,立刻拿起盤子,乖巧地將全部的食物往嘴裡塞,同時像個聽話的小孩討好地說:「采兒阿姨,我還在努力。」



看到魏大勛突如其來的句動,應采兒先是大笑,但下一秒又忽然察覺不對,嚴肅地問:「他叫我什麼?」瞬間變臉的應采兒,讓魏大勛嚇得舉手投降。



應采兒則不服氣開始反擊,開啟超強「戰鬥力」使勁吐槽大勛該結婚了,得知他沒緋聞,甚至還單身時,應采兒更是不留情面地說:「是不紅還是怎樣」,讓魏大勛無法接招。



最後一起來看看這段搞笑的節目片段吧~



參考來源: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