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她點餐到一半「全場客人突然靜止不動」!音樂一響「電影情節真實上演」走到盡頭瞬間潰堤 _-,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在經典卡通《哆啦A夢》裡,看到大雄透過哆啦A夢的道具讓時間暫停呢?在這段時間大雄想幹嘛就幹嘛,無論是好好睡覺,還是在家看漫畫,想做什麼 ...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在經典卡通《哆啦A夢》裡,看到大雄透過哆啦A夢的道具讓時間暫停呢?在這段時間大雄想幹嘛就幹嘛,無論是好好睡覺,還是在家看漫畫,想做什麼通通都可以,每次看到這個片段,真的是羨慕到一個快發瘋阿~但要是時間暫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卻是會難免讓人覺得很緊張阿...



日前一位女子跟著摯友來到餐廳裡吃飯,服務生也過來準備替兩人點餐,想不到就在此時,服務生卻突然一動也不動,就連旁邊的客人也全都停止動作,讓這位女子頓時非常錯愕。



但就在下一秒,餐廳內卻突然響起火星人布魯諾的歌曲《Marry you》,全場客人以及服務生終於動了起來,並隨著歌曲開心地舞動身體。



接著,女子便在一位戴著紅帽子的男生帶領之下,離開座位來到了另外一個神秘場地,當她一抵達後,兩位女生和一位男生便跳出活力充沛地舞蹈,讓女子看得津津有味。



女子在看完舞蹈後,又跟著紅帽男的方向前進,隨後更有好幾位可愛的小女孩,拿出一束束的花朵要獻給她。



終於終於重頭戲要來了!男主角既帥氣又隆重的登場,讓女子感動地流下眼淚,因為她總算知道這一切全都是男友所準備的求婚驚喜阿...



事實上,男友和求婚事務所共同精心策畫1個多月,甚至還苦練了一段舞蹈,就是為了要讓女友留下最特別最美好的回憶!



之後男友便在女友的面前毫無差錯地完成表演,這也讓女友激動不已,眼眶裡的淚水不停滑落...



緊接著,男友便當著眾人的面,對著女友深情大告白,「感謝寶貝三年多一直陪著我,未來一定會好好的疼妳愛妳一輩子,好嗎?」同時拿出戒指單膝下跪



這個大大驚喜也徹底打動了女友的心,她更是略帶哽咽地說:「我很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天天很幸福,寶貝我愛你!」



最後男友便替女友戴上戒指,讓這個美好的求婚計畫有了一個完美的句點,相信接下來的日子裡,兩個人的生活一定會隨時充滿著幸福泡泡,永遠甜甜蜜蜜...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整個求婚過程簡直就像是電影中才會發生的阿!看到男友這麼有心的份上,小編被閃也甘願



影片剪輯:

影片Credit:


鍾意就快D Share啦!